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的要求
2023-09-21 17:02   审核人:

 机关各党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结合机关党委实际,对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的相关规范要求如下。

制定方案

在开展特色活动之前,各支部要精心策划,结合一定的主题,制订活动方案。方案应包括活动时间、地点、人员、主题、方式、内容、安排及费用预算(见附表)。并提前3天上报机关党委备案。

组织实施

按照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过程中注意收集图片和视频资料,关注参与党员的体会和收获。如外出要充分考虑人身财产安全。

、开展宣传

活动结束3天内,撰写宣传报道向机关党委投稿。分享活动收获,进行示范引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扩大党组织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附件:机关党委党支部特色活动申请表(方案)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