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试行)
2022-04-30 08: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争创让党政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特制定本规范。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思想文化建设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西工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三、遵守党纪国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严守底线红线,注重廉洁自律,自觉维护稳定大局和学校声誉。

四、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机关示范带动作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力新时代追赶超越。

五、秉承“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注重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七、加强部门协作,坚持首问负责,勇挑重担,相互支持,汇聚改革发展合力。

八、加强自身学习,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科学谋划,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

九、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规范,保持严谨有序、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

十、着装整洁,举止得体,态度诚恳,服务热情,塑造良好形象,建设文明机关。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