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3 14:45   审核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108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任恒主持。

任恒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诚恳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了由赵琼、王锐、李茗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相关规定,校纪委副书记赵琼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

赵琼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开拓创新推动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郑建山认为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三是积极作为推动支部建设新发展,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高洁光 图:谭霖 审核:赵琼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