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1:46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13日上午,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颖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希望支部每一个党员在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周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这百年陕西怎样走来》和机关党委微党课获奖作品:《把一切献给党——忆校史铭刻初心 学精神勇担重任》。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