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百年凌云志 奋斗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2021-07-15 11:3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信念,714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主旋律电影《中国医生》。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总会计师段小存作为普通党员和机关近200名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电影。

《中国医生》是一部反映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武汉金银潭医院为现实背景,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执甲逆行,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影。观影过程中,机关党员群众被剧情深深感染,勾起大家的共同回忆,激发了迎难而上、力同心的勇气,凝聚了人心和力量。

当影片结束时,全体观影人员自发起立为《中国医生》鼓掌,喊出了“中国加油”的心声,共同致敬“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抗住了苦难,换回这花开春还。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