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16:28   审核人:

78日,财务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赴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是抗日战争期间民族资本内迁的遗迹之一,是1938年中国红色资本家荣氏家族创办的申新纱厂旧址,是国内现存保留最完整的抗战工业遗址,见证了民族企业家实业救国的历史,是宝鸡现代工业的发源地。

跟随讲解员走进大山深处的窑洞车间,详细了解申新纱厂的历史背景和生产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对申新的前辈们在艰苦的战争年代坚持生产,支援抗战,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的精神甚为敬佩。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来到长乐塬工业遗址学习,不仅了解了全民族抗战历史,更要以申新前辈为学习的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