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心向党 深情告白—工会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开展系列活动
2021-07-07 14:22   审核人:

以史明鉴,开创未来,工会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党、信党、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我热爱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征文和“党的知识知多少”有奖竞答活动,近1200人次参加活动。

“我热爱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征文收到作品60余篇,教职工们文思泉涌,题材各异,有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有过去与现在的新旧对比,感恩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翻天覆地的大巨变;有回忆父辈走过艰辛而光荣之路,立志赓续红色基因坚守教育工作者初心和使命……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告白,抒发了教职工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一行行字斟句酌的文字,表达了教职工为党育英才奉献终身的壮志与豪情。

为持续在广大教职工中掀起学党史热潮,工会党支部还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党的知识知多少”有奖竞答,全校超过60%的教职工参与了答题活动。此次竞答内容包含党史、工运史和校史,通过答题,让教职工知史以明理,以史以明志,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潜心教学,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