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赴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09:07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西迁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西迁精神”博物馆,在展厅中系统了解了“西迁精神”的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内容,观看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交大考察时的新闻视频,深刻感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用心感悟“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深刻内涵。

活动现场,支部成员讨论氛围浓厚,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西迁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转化到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