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27 10:39   审核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6日,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和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位于泾阳县安吴堡,它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通过参观展馆内的实物展品和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创办的背景、过程、取得的成绩和重大意义,回顾了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

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