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防科技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14:15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兵工精神,5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和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党员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防科技展览馆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敏涵、副校长刘少阳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校红色兵工、国防科技工业成就专题展、国防科技工业创新领军人物、虚拟射击互动体验以及弧形影院等展区,内容涵盖了兵器、核工业、船舶工业、航空航天、军工电子等方面。详细地了解了展馆各展区的功能、展品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功能的现实意义,彰显了红色兵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壮大历程和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辉煌成就。

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弘扬军工文化传统的独特魅力,传承 “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通过现场情景教学的方式,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