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培训
2021-05-14 15:46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下午,党办校办在教3—115学术报告厅举行专题业务培训会。全校各单位综合业务负责人、OA系统联络员,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徐光明主持。

党办校办根据前期对部分单位的调研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中有针对性的安排了公务接待、OA系统使用、公文规范三个专题。首先,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明从公务接待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着手结合我校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公务接待的流程及规范,通过具体事例分别从公务接待礼仪、方案制定、会议和用餐的座次安排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次,党办校办秘书科干事贾心洁为大家演示了OA系统使用流程的具体操作,重点就印章申请的常见问题处理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最后,党办校办秘书科干事李彤就公文撰写规范进行了详细介绍,她着重讲解了公文写作、公文处理、OA发文流程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18395

此次交流,是党办校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形式之一。从业务需求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学校各部门工作协调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