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16:26   审核人:

2021年5月9日-10日,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一行5人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延安学习书院,参观学习了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新理念、国防和外交等展示版块,观看了动态展及史料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复兴、实现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心潮澎湃,感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人生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

1B4EC

走过阅读空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大大的红色标语,捧起陈列架上《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论持久战》《新民主主义论》等一本本代表着中国革命新理论的重要著作,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兰小毅以“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给党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分享了自己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号召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不畏艰苦、肯为人民办实事的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本次学习活动丰富了理论学习形式,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支部党员对五位一体、五个新目标和五大新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