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讨论会
2021-04-30 09:08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校长雷亚萍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代表就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支部工作的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李明表示,党办校办支部将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办校办的工作职能,团结协作,反思不足,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全体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

徐光明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和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切实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加强业务学习与提升,围绕党政工作要点有效开展工作。

校长雷亚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注重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的总结与践行,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与岗位要求进行结合,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力戒形式主义,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形成共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曾灵秀        图:张圆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