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促转化、谋发展—科技工作部党支部赴榆林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25 16:47   审核人:

4月21日至23日,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工作部党支部与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高新区党工委共同开展“学党史、促转化、谋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工作部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重要工作内容相结合,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管理具体实践相结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向纵深发展。

 22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建山、副校长刘发林带队,科技工作部、校友总会、机电学院、光电学院、材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和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共27人先后参观了绥德郝家桥、绥德师范校史馆、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对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23日上午,召开了校企成果对接座谈会,下午赴榆树湾煤矿调研。西安工业大学教师,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领导,榆林市各区县发改科技局分管领导,榆林市科技型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是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启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大背景下,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动高校技术创新成果在榆林高新区转移转化,实现创新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的有力举措,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大项工作结合推进的有益尝试。

文、图:郝烺超    审核:华翔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