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审计党支部、财务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1-04-23 15:56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审计党支部、财务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特邀请田亮教授作题为《陕甘边根据地的斗争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党史专题报告。审计党总支书记党江艳主持。

田亮教授生动地介绍了陕甘边根据地创立的历史历程,从创立条件、历史背景、战略选择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陕甘边根据地的斗争。他强调,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要发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牢固顾全大局、团结奋斗的高贵品质。并阐述了陕甘精神与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紧密关系。

田亮教授的报告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正确了解陕甘边根据地建立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时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改革发展聚集正能量。

   图/文:段雯瑾  审核:党江艳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