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2021-04-06 11:22   审核人:

2021年3月30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501召集全体党员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主要学习四个主题: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三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四是传达校机关党委会议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在随后的讨论中,处长闫莉强调“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提出各科室应结合党史教育,对科室的工作进行梳理。同时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现象,要求全体党员查找自身问题,进而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刘振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实施党员承诺制,增强执行力,加强民主监督;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业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