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检监察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1-04-06 14: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民族自豪感,4月2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前往西部电影集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西部电影集团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西安电影制片厂,其拍摄的《霸王别姬》、《红高粱》、《大话西游》系列等影片曾经家喻户晓,获得多项国际大奖。两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西部电影艺术体验中心电影艺术博物馆、西部电影集团厂史馆和电影圈子等园区。在早期电影海报、影视剧中的车辆、特技道具、摄像放映机、老胶片前大家仔细观看;在电影场景再现馆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看着一尊尊昔日的电影节奖杯,大家对西影厂曾经的辉煌历史惊叹不已。

作为新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影制片厂之一,在党和政府的有力支持下,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西影厂从无到有,取得的的成就正是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缩影和见证。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作为充分利用陕西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有益探索,必将更好的激发党员同志们的党史学习热情。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围绕组织开展“六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