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郑建山在纪检监察支部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
2021-04-01 14:26   审核人:

3月31日,学校纪检监察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在会上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的发言,分享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

郑建山在分享时强调,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创造时代成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郑建山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扎扎实实学,纪检监察机构要做到走在前列,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党支部还就机关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就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篇目的内容。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