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14:4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325日下午,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颖主持。


会上,姚颖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党史。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党建促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教育成效促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黄彦军 图:杨平 审核:姚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