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校办支部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2020-11-13 15:46   审核人:

1111,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双创楼会议室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学习,党办校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明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曾灵秀以《民法典总则:人人应当熟知的法律要点》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解,法律要点选取了总则篇、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篇、侵权责任篇中的“亮点”,每个法律要点都与个人的法律权益息息相关,同志们认真聆听讲座,会后积极研讨交流,并表示要学好、用好民法典,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将民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民法典》,提高了党员的法律素养,提升了党员依法管理意识。下一步,支部将积极贯彻学校依法执教、依法治校的理念,发挥法治在依法治校中引领和保障作用。

    

    文:李茗奇 图:曾灵秀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