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支部联合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1-01 10:40 李茗奇  审核人:

   

    1023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现场观看了节目视频。

深藏功与名的革命前辈张富清、扶贫战线上牺牲的第一书记黄文秀、不分职业贵贱的抽粪女孩李萌、经年铺就爱心邮路的唐真亚,以及甘愿吃亏的致富带头人李连成等典型人物先进事迹,使在座的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指引,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地把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初心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

最后,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