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5:06 王佑峰 付园  审核人: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2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渭北革命根据地缅怀先烈,瞻仰烈士纪念丰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支部书记杨正强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高大的革命纪念碑屹立在蓝天下,在烈士纪念碑前,吴介军率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了陕西第一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过程和刘志丹、习仲勋、贾拓夫、汪峰、赵伯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革命历程。在现场学习教育过程中,同志们悉心领会、深入思考,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好的缅怀是不忘初心,最好的告慰是牢记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个重要历史节点,我们回望渭北革命的峥嵘岁月,重温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革命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深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