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2019-10-15 14:51 党办校办党支部  审核人:

101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兵主持。校长雷亚萍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了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并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目标指引。

在研讨交流环节,支部四位同志以“坚守信念守初心”为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体会分享、对不忘初心的内涵理解及如何守住初心的举措、牢记70年发展成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等方面畅谈了体会和感想。

最后,雷亚萍校长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办公室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树立先进标杆意识,切实做到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在各项工作中,要提高责任意识,狠抓落实;三是增强能力建设。她强调,只要每一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扎实工作,努力改革创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一定能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