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9 15:49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审核人:

9月19日11:00,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党员学习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2019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后,党支部书记杨正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并提出支部将按照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制定详细学习活动计划,将主题教育抓实抓好。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出重要指示,一、他要求全体党员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要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不忘初心,招生工作重在提高招生质量,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做好招生宣传创新招生手段。就业工作重在拓展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关注特殊就业群体。在业务工作和个人修为上找差距;在抓落实上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整改要积极主动,有具体措施有步骤地进行。二、要结合支部和业务工作实际开展教育。三、做到应知应会,读原著学原文要抓住要点,重点内容要牢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