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2-15 15:31   审核人: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党教〔2023247号)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师德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做好2023年机关党委师德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师德师风建设小组

人员如下:

 长:姜冰清

 员:陈            王守民  

周黎萍          李群力

联络员:陈  

二、工作组织和主要程序

各党支部组织实施考核相关工作,考核结果应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商定一致后报机关党委。经机关党委师德师风建设小组研究审议后上报。

三、考核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不含校级领导包括非党员C类人员本年度新入教职工),202212月从机关党委调出的人员也在考核范围内。

四、考核内容

包括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项内容,具体参照《西安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办法(修订)》(党教〔202151)相关规定,同时要结合个人年度表现

、几点要求

(一)严格遵守时间要求。请各支部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务必于122010:00前将《西安工业大学师德考核结果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535059901@qq.com。逾期上报的,机关党委将不予受理。《西安工业大学师德考核表》(纸质版)12211700前交教六楼230室。

(二)规范程序严格标准。请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考核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对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认真把关,如有违反相关程序、要求或有违反师德建设规定的情况,将一票否决,不再增补。

(三)凡考核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应同时提交说明材料

(四)《西安工业大学师德考核表》为归档材料,空表A4纸正反面打印,内容一律用蓝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填写。


序号

支部名称

优秀指标

1

党办校办党支部

5

2

组织部党支部

1

3

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

1

4

宣传部党支部

2

5

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

3

6

学生处党支部

3

7

团委党支部

1

8

工会党支部

1

9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1

10

人事处党支部

3

11

科技研究院党支部

3

12

就业处党支部

1

13

研究生院党支部

3

14

教工部国际处联合党支部

2

15

审计处党支部

1

16

校友总会党支部

1

17

财务处党支部

3

18

国资处党支部

2

19

校医院党支部

7


合计

44

:优秀指标分配按照各考核组教职工人数的规定比列确定,并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



                                                        机关党委

20231215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