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观影活动通知
2020-09-17 16:36   审核人: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迎接国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激发教师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使命感,机关党委计划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活动时间:920——1020

  2. 活动形式:观看主题影片(限定观看《八佰》、《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主旋律片)

  3. 活动地点:西安艾欧尼亚国际影城

  4. 组织方式:各支部自行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

  5. 各支部认真组织,做好活动记录,观影后可在线下或线上开展讨论,以活动照片或线上感言截图形式汇总给机关党委办公室。

  6. 请各支部联络员于9181700前在机关党委办公室(双创楼422)领取观影票。

机关党委

2020917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