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9-07-01 16:05 机关党委  审核人:

各党支部:

    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全校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作风不断好转,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党支部推荐,2019531日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武装保卫处党支部为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周晔、杨培培、杨涛、张士青、陈卫学等5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翟超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成绩。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校党委、机关党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71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