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持续开展以“四对照,六查找”为主要内容的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8-06-12 10:37   审核人:

为落实《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系统、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职能部门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将在前期开展以“四对照、六查找”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主要内容

    次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从6月初启动,到7月中旬结束,分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深化认识(63日——610日)。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材料,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认识,使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树立“作风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

    第二阶段:自查自纠(611日——71日)。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剖析自己在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形成2000字之内的对照检查材料。(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认识,个人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对照检查材料要触及思想,深刻、坦诚,务去虚文,力避“雨过地皮湿”的现象;要协助本部门对调研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和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建立台账。

    第三阶段:剖析整改(72日——720日)。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检查,每名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对照检查材料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要协助本部门对台账中涉及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可立行立改的应立行立改。属于情况特殊复杂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应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表。

     二、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

     1.本次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由机关党委组织实施。

     2.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将分别列席除本支部之外的其它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旁听讨论情况,加强交流。(名单见附件)

     3.校纪委驻机关党委第一纪检组将对本次活动全程展开监督检查,并随机抽查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三、几点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并留存好相关资料。每个党支部至少有一篇宣传稿。

2.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阅对照检查材料和问题台账,严格把关,按规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本次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3.各党支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党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请于9月初前以书面形式报机关党委。

联系人:马萌      联系电话:86173058

 

附件:机关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列席支部会议一览表

 

 

 

                                       机关党委

                                     2018523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