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四对照、六查找”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8-05-09 16:47 机关党委  审核人:

各党支部:

     为系统性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职能部门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现将在机关党委开展以“四对照、六查找”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提高机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紧迫性的认识,为推进作风建设奠定思想基础;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整体氛围;进一步摸清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制定实施意见提供现实依据。

    二、主要内容

    “四对照”: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教育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学校追赶超越和“四个一流”建设要求、对照全校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对照兄弟高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六查找”:即从政治站位高不高、作风建设实不实、运行机制优不优、追赶超越抓得紧不紧、改革发展力度大不大、队伍建设强不强等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以“四对照、六查找”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上述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通过组织生活、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等方式,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思考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和改进本部门作风建设的有效措施以及改进机关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三、几点要求

     1、充分动员,认真落实,切实增强每一位机关工作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2、广泛宣传,实时报道,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深入调研,认真查找,坚持以问题导向,努力找准制约机关作风转变的关键因素和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改进作风提供现实依据。

     4、勇于创新,积极献策,围绕提高机关效能和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做法,认真填写调研表,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5、请各党支部于522日前将机关作风建设调研表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将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的情况进行抽查。

     联系人:马萌  电话:86173058

 

 

    附件:

    1.“四对照、六查找”机关作风建设调研表

    2.“四对照、六查找”有关学习材料目录(部分)

 

                                    

                                                    机关党委

                                                                   201859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