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24 17:03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由机关党委委员领学,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内容。

学习交流阶段,机关党委委员刘建兵和团委党支部书记王守民分享交流了我校师生在助力十四运期间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西工人”的智慧和担当。随后,大家共同回顾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影像资料。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