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多人在省级、校级两优一先表彰中荣膺光荣称号
2021-07-08 11:16   审核人: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3名同志荣膺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个党支部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11名党员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7名党务工作者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任慧英

任慧英,女,法学硕士,教授,1987年入党,现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从事党务工作近30年来,她曾先后担任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具有丰富的高校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创新、构建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服务大学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次获评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多次受到校内表彰。

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姜冰清

姜冰清,男,工学硕士,2004年入党,现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学院辅导员兼年级主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和团总支书记,随后调入党委组织部,从普通干事干起,先后担任科级、副处级组织员和副部长。每个岗位上能够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为广大师生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情,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赢得了党员群众的广泛赞誉。先后获评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专题培训优秀个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师德标兵等荣誉,因连续三年处级干部考核优秀获得校“优秀教育管理者”称号。

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马戈

马戈,男,回族,经济学硕士,2008年入党,现任西安工业大学派驻富平县庄里试验区黄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马戈同志自20197月驻村开始扶贫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发展集体经济、做好为民办事、提升治理水平”五项职责,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他带领驻村工作队坚持驻村帮扶,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使村容村貌和群众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马戈同志先进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平台、富平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等媒体报导,并被富平县组织部评为“优秀第一书记”。

2021年受校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先进党支部(3个)

纪检监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任恒)

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姚颖)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黄越)

优秀共产党员(11名)

赵琼(女,校工会) 黄晓龙(团委) 高巍(国资处) 张文鹏(招生就业处)  胡文清(人事处)  段雯瑾(女,审计处) 陈克宇(发展规划处)  郝超(原科技工作部)  王恒(研究生院)  闫斌(机关党委)  张楠(女,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

曾灵秀(女,党校办)  姜冰清(组织部)  刘建兵(宣传部)  林晓萍(女,学工部)  牛同壮(国际交流处支部书记)  雷健(财务处支部书记)  刘振亭(教务处支部书记)

在此,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