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07 15:33   审核人:

7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雷晓青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阶段,机关党委委员刘建兵和周黎萍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之《中国怎样走来》和《陕西怎样走来》。

     

会上,还对获得2021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倡议大家向身边榜样学习,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雷晓青就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布置。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