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仇倩倩获学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2021-07-02 12:03   审核人:

629日,西安工业大学“献礼100年,奋斗新时代”微党课决赛在双创楼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选送的仇倩倩以微党课《把一切献给党——忆校史铭刻初心 学精神勇担重任》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得到基层党委的广泛参与,共有22部参赛作品进入校级比赛,经线上线下初赛遴选,确定了教师组和学生组各5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比赛最终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各1名,二、三等奖各2名。

仇倩倩通过丰富的历史图文资料以及生动的人物故事,讲述了一代代西工人听党指挥、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历程,阐释了西工人如何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并以此铸造“精工博艺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新时代西工精神。深刻的内容和精彩的讲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微党课比赛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处级干部讲好党课,党员学好党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碰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