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6-22 15:51   审核人:

6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第一巡察组成员张艳霞、陈彤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和党史学习读本等相关内容。

   

 学习交流阶段,大家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贺页朵的“宣誓书”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随后,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姜冰清以《李大钊:铁肩担道义 精神启后人》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

会上,还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推进布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