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专题学习会
2021-04-20 15:29   审核人:

41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专题学习会,总结评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做专题培训。

会上,雷晓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相应的计划,广泛动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突出重点,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学习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同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把学习、研究、宣传结合起来,突出特点特色,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梁闪慧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对党史的简要回顾、怎样学党史、重要经验和启示五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务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任慧英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内涵、外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校内巡察共性问题整改等方面,为党务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文:闫斌  图:毛逸彬 审核:雷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