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军周参加机关党委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09:30   审核人:

324日,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后勤保障党委、图书信息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会上,雷晓青对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党建主要任务,特别是机关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并通报了上年度检查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梁闪慧以“如何促进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为题,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军周指出,今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建“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持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巡视巡察整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雷晓青表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指示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争创“让党政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第二阶段,雷晓青对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两个学习教育阶段中的重点任务并提出了落实要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