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观看教育片
2020-10-13 12:08   审核人: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1013日,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警示教育片和《不朽的丰碑》正面典型教育片。

《利剑高悬》是以反面典型为“戒”,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不朽的丰碑》再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保家卫国的崇高境界和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唱响英雄赞歌,全力弘扬以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为精髓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看,党委委员们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向正面典型学习,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立,勇于担负家庭、组织、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始终把家庭、组织和群众的信托,倾注在本职工作中,把握自己、管住自己、走好人生路。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