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爱祖国·守初心”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11-04 15: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使命感,同时向先进榜样学习,机关党委于十月组织开展了“爱祖国·守初心”主题观影活动,各支部按照要求统一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部分支部还观看了《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等主旋律片,校领导随所属支部参与了观影。

    电影《秀美人生》回顾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的历程,展现了黄文秀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等影片形象再现了中国的历史和当下,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保家卫国、不懈奋斗的中国人的精神面貌。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各支部开展了线上线下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养分、感悟榜样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以扎实的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