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29 12:01 机关党委  审核人:

 

    11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骞军荣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骞军荣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省委第八督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以及检查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机关党委委员郭军通报了近期通过检查党支部会议记录等方式,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何春水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强调要在人员和学习教育内容上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是在支部会议、支委会和处级干部开展学习等方面弥补短板,落实主题教育“回头看”各项要求,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相关内容。

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静、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长青、武装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余俊等三位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与会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机关党委还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