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07 09:13 机关党委  审核人:

 

    

     116日,机关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曲敏,成员周倩出席。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在会上,何春水同志传达了近期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机关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何春水同志以《正确理解和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中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题,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基本内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内容,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思考与举措等讲了专题党课。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雷健,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牛同壮,团委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王守民等三位同志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就我校用人制度多元化、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大学生社团发展等内容交流了调查研究成果。

    最后,何春水同志对交流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三位同志的调研课题以小见大,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希望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一体推进,把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通过努力可以解决的问题,尽快推动解决,立行立改。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