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11:10 机关党委  审核人:



    10 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骞军荣、周倩出席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何春水对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从落实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专项方案,和对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提前布局两个方面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并就各组长、党支部书记发挥好组织提醒作用,主动接受督导组的监督检查,以及加强相关信息的沟通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委委员郭军、刘建兵、周黎萍、高巍、杨正强分别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何春水以“明确定位 勇做表率”为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

    骞军荣代表第一督导组对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落实好对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继续支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

    最后,王军周做了讲话。王军周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总结到位,问题找得准,对今后工作提出的要求具体结合实际,学习内容选择规范。


王军周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学校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做到“四个到位”和学习教育全覆盖;二是一定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着力解决“灯下黑”的问题,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党支部建设的检验标准;三是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把十二个方面问题的专项治理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