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17:08 机关党委  审核人:

9月17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周,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曲敏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杨正强主持。

在会上,机关党委委员高巍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结合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组〔2019〕105号)要求,对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安排,并就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中的职责、任务做了重点强调。

曲敏同志介绍了督导组的相关情况,并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二是要切实把准要求;三是要切实突出重点;四是要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王军周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好不好,对于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很关键,希望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王军周同志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三是一定要先学一步,发挥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一定要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把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始终;五是一定要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六是一定要认真组织,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