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2019-06-28 11:23   审核人:

62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在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应邀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为题讲了专题党课。梁闪慧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从机关党建总体要求和原则,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等七个方面向与会同志阐述了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党课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机关党的工作实际,对与会同志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梁闪慧同志还就我校新修订的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办法做了简要的解读和说明。

   中心组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简要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相关内容,并部署了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