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6-14 15:28   审核人:

614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主题,结合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相关要求,由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处长高巍以《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探索实践》为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高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并从资源统筹,谋划全局性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和每个部门直接相关的招投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从国有资产管理机制和体制、资源配置与使用、招标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国有资产绩效评价、无形资产管理以及经营性资产管理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入手,解读了国有资产改革发展的趋势和走向。


何春水结合高巍处长的发言,从全局意识和长远发展、优化内部管理、信息化手段的推广应用,问题的提出和深入思考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将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下去。

会上还传达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陕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文件(陕教扫黑〔20197号)《关于抓好中央督导第一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的紧急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重要指示。

机关党委还安排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并通报了其他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