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2018-04-16 09:10 机关党委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主管校领导要求,413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建山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机关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以新的状态踏上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7B3A7930.JPG

    在讲座中,郑建山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作风建设的内涵与定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要求。

    在讲座的最后一部分,郑建山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应该抓好的十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抓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二是抓理论武装,打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三是抓责任落实,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抓立行立改,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成效;五是抓宗旨意识,确立廉洁用权的高尚追求;六是抓精神状态,激发改进作风的前进动力;七是抓关键少数,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八是抓标本兼治,创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科学治理体系;九是抓考核奖惩,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十是抓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反作风建设的问题。

    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是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7B3A7923.JPG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