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5:05   审核人:

    11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会议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纪委驻机关第一纪检组组长梁闪慧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专题辅导。梁闪慧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内容,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效和今后怎么办两个大的方面向与会同志做了讲解。

    之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何春水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布置。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