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2017-09-18 10:38   审核人:

 

    2017年9月15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宣〔2017〕71号)和娄勤俭同志关于“五新”战略任务讲话摘要。在会上,何春水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管理。我校作为陕西省属高校,学校的发展与“五新”密切相关,要加快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色支部活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作者:宋俊杰  马萌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