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6-26 10: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6月18日,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前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地处铜川市耀州区北54公里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最早点燃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为后来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创造了条件。因此,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首先,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访了革命圣地薛家寨。大家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分别参观了当年陕甘边游击队有关支队驻地以及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的四个岩洞。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更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励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