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7-01-05 15:47   审核人: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为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何春水同志主持并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人选。

    按照相关程序,9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机关党委20个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之后,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同志出席。

    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何春水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并对机关党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最后,于孟晨作了讲话。他指出,整合机关三个总支成立机关党委,是校党委与时俱进抓党建的新举措,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的目的就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成立机关党委,就是着力解决机关单位自身的问题。机关的同志是先进组织的先进成员,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起到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头作用。

    于孟晨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的落实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二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好自身的工作,发挥好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新人新气象,新人新作风,为建设有共识性的、可持续发展的大学文化,为学校的生存、发展,竞争力的提升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