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富平开展特色组织活动
2017-06-28 15:10   审核人:

    为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近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学习了习仲勋同志生平介绍。面对着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雕像,全体党员鞠躬致意,从心里缅怀着这位坚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众领袖,也都被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瞻仰完毕后,全体党员又来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一起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也随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进行了一次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参观完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支部活动意义深刻。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创新学习方式,开展特色活动,有利于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提振全处“追赶超越”精气神。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建设陕西省“四个一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电话:029-861732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意见信箱:jgdw@xatu.edu.cn